在這個世界上,你是否也不斷的找尋自己

自己的定位、自己的喜好、自己的方向、自己的未來、屬於自己的一切?

 

歡迎你們來看我的文章

這篇,是介紹一個女人,這個女人從甚麼都沒有,到現在多重身分

或許我們會有共鳴,或許只是彼此選擇的過客

不管如何,都謝謝因為這篇文章,讓你初步認識了我

 

我是熱愛自由的射手座,我擁有了很多綽號,現在大家都稱呼我貓咪、貓老大,英文Kuper

2009年,視覺傳達設計系所畢業,遇到了金融海嘯,鐵飯碗興起了

2010年,我當了一整年的山頂洞人,與世隔絕,公務員沒考上

2011年,再給自己一次公務員的機會,選擇半工半讀,到了茂訊當業務工讀生,喜歡上業務的工作,放棄了考試

2012年,選擇加盟網路百貨,創業路開始了,開始學習

2013年,創業已經開始賺錢,連本帶利賺回

2014年,去一趟美國,學習網路行銷,看懂生意,決定練馬甲線

2015年,因為馬甲線的關係,順道報考通過國家C級考試,拿到健身教練執照

2016年,網路百貨穩定發展,開始拓店,開放加盟

 

一個人的人生,當然不是簡單一句話的帶過

只是當我自己回頭看的時候,發現那些走過的點滴

如今有的已經換成了一個景,而有一些已經成了手上的能力

是值得

 

2017年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們

過了幾年又幾年,我現在的身分從一個畢業後很慌張的設計系學生

到了現在,我不用害怕,我的工作怎麼找,我的未來在哪裡的問題

這跟任何事情都沒有關係,只是我在這條路上,找到了自己要的是甚麼

或許很長的一段路,但很值得

因為我知道,有人找了一輩子,在最後的關頭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那麼,不是可惜了嗎?

 

我們的每一年都有故事,而我透過部落客記下來

有時候,我挫折,我回頭看看過去的自己,會感謝的

也謝謝正在看的你,或許我能透過小小的文字,給予你力量

arrow
arrow

    ⓀⓊⓅⒺⓇ • 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