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吃這件事,我還真的頗挑的 undefined

倒也不是挑到很誇張的程度

只是對於好不好吃倒是蠻有想法的

當然囉!味覺這件事,屬於個人感官啦~

 

某一天,心血來潮想要吃塔派類的東西

注意喔!!不是蛋糕,是塔派哦!!!

靠著估狗大神,帶我來到了這家店

Glocke Bakery

這家店很特別的地方在於,1F就是手做甜點的工作室,2F是有許多貓咪開放認養喔!

下午去的時候已經有點人潮

位子也不多,只剩下吧檯可以坐,下次看看能不能早一點,試試看其他位子的感覺

 

好囉!開始點單囉 undefined

塔派,顧名思義就是底下要有個好好吃的塔皮

好吃的塔皮也是功夫呢!

(踩過雷的,應該都知道我在說甚麼)

這次我點了草莓塔藍莓塔芝麻塔

草莓塔 藍梅塔 芝麻塔

送上來的時候,旁邊都有一個可愛的店標籤 undefined

超可愛的哦!

每個塔派的消費大約落在150左右

算是中高享受的價格,當然來的時候視覺感口感都很加分

會讓你覺得物超所值哦!

草莓塔剖面 甜甜

草莓塔派的剖面

寧姊已經盡力的切了,只是真的不好切啊!

塔皮其實有點厚度,切盤的時候很容易造成巨大的聲響

哎呀...好尷尬... undefined

每一個塔,都有不同的特色

草莓塔的最底層,就是特製的草莓醬

加上濃郁的卡士達,超級好吃

甜甜的,但不會膩

再加上店家選用的草莓,不會太酸,帶甜

一整口下去,綜合起來的味道真的好吃

蘭梅塔剖面

藍莓塔的剖面

先澄清一件事,藍莓塔的切面比較優秀是有原因的

因為草莓塔是當場製作,所以冰製的過程沒有像其他塔派一樣的時間

所以很快就融化了~

而藍莓塔,就是完美作品的概念

一樣喔!最底部就是特製藍莓醬,還可以吃到藍莓的香氣與甜度

上頭一粒一粒大顆的藍莓,也都很甜!!

食材是真的很講究的!!!

芝麻塔剖面

芝麻塔的剖面

各位,這個塔派就比較不一樣了!

口感真的就很像冰淇淋

上頭是店家自己特製的芝麻醬下面則是堅果醬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芝麻和堅果的香氣和口感

不過,我得說句很認真的,我覺得塔派來說這個口味真的看個人

寧姊我本身是愛吃堅果的

不過芝麻塔,我大概只會點這一次 undefined

滿滿堅果類

芝麻塔派也是深藏不露

裡面真的有滿滿的堅果喔!!!

所以每一口真的都可以吃到

你們說,食材是不是很用心!

焦糖拿鐵

熱焦糖拿鐵 微糖

店家畢竟是貓奴貓奴的地盤

闆娘真的是超級無敵愛貓的

所以店裡的餐具大多都是跟貓咪相關

杯子來的時候,很驚豔

因為真的好可愛啊!!!

不過,飲品的部分,我應該也只會點這一次 undefined

香蕉磅蛋糕

老闆娘的招待款

店裡還有販售磅蛋糕

其實寧姊不太吃這個,因為很多店家都沒啥味道

然後也算是奧客心態

想說長得很簡單的簡單,但是不便宜阿,所以無法下手

這款是香蕉磅蛋糕

各位觀眾,顛覆寧姊我以往的觀念了啊!!

香蕉滿滿的香氣,加上不會太乾的口感

然後還可以吃到香蕉的甜味,真的是厲害啊!!!

這個,真的可以點一片試試看 undefined

剩下的

最後的最後,來到了這幾顆草莓

可能是因為坐在吧檯,那天又帶了兩隻貓光顧

所以老闆娘就招待了一些食物

老闆娘說,這幾顆賣相不好,就請你們吃吧!

 

undefined不負責任推薦

草莓塔、藍莓塔推推

 

店家的資訊在下方

禮拜一、二、三休息,不要跑空囉!

店家有提供預約,如果有想要做大型蛋糕,可以到店家的臉書預定喔

地址 : 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10號

電話 : 04-2208-1985

arrow
arrow

    ⓀⓊⓅⒺⓇ • 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