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我寫了分手挽回信給前任
這邊的分手挽回信,不是真的要挽回
而是要做最後的告別
信裡面的內容,洋洋灑灑地寫下了只有我們知道的故事
在最後我奉上了寫完後的心情,那是一種成全
PS:要用郵寄的
 
對方傳LINE
告訴我他有收到信
跟我說他覺得我們可以像家人那樣當朋友
 
好吧!我得說,那封信的副作用真的很多類型
在估狗上面查到的這個方法
主要是因為看到作者寫這封信
是為了告別,而不是為了挽回,所以才寫的
 
當然前任傳來了那段訊息,我也ㄏㄏ了
想了想這世界上,最懂你的人,除了你家人就是我
你不會交朋友,我巴不得把我認識的朋友都介紹給你
你想當好人,所以你的那群朋友圈在砲轟我的時候
你也跟著附和,你想要兩邊都不要得罪
結果最後你的朋友圈都在利用你
真他X的可笑阿...
 
家人?確實,再一起的時間很長,所以可以當家人?
但是家人是很互相理解,還有了解,以及尊重
結果你是一堆的不理解,不能諒解,也不能尊重
歐,對,因為不懂得避嫌,所以甚麼事情都是情有可原
 
我在失戀的期間,也是鬼打牆想要挽回和復合
這些點我都有,每一個人都是真心在對待感情的
因為再一起這麼久的時間,也會想要重新開始
 
有人說,如果你覺得可以當朋友
或許你們就先當朋友吧?
阿...我得說阿,如果你的前任是個上進的孩子
你跟他如果是朋友,在人生道路上是加分的話
那麼就可以慢慢變成朋友
如果是渣渣,要濾掉的,知道嗎?
 
而為何我實在沒法走回朋友?
1.請你仔細想想,分手的原因
你接下來能面對他的新歡?
你接下來或許會成為婊子?或者備胎?
 
2.你真的缺他這個朋友嗎?
我相信沒朋友的人,大多都很寂寞
你可以試試看,哪天夜深人靜的時候,他會打給你
(前提是,你要都不聯絡)
 
3.曾經這麼愛過,要怎麼剩下基本關心?
 
講不完啦!
有太多的問題,其實爬文都有
狄卡上頭好多資訊
 
我這邊提供一個挽回自己的方法
也是讓自己狀態更好的方法
準備一本筆記本+筆
 
當有一天,你又想起了前任
拿出筆記本,開始寫,寫下你腦海中所浮現的任何事情
這是第一步,只要你有情緒就寫
不管是難過還是快樂甚至氣憤,就是寫
寫到心情平靜下來為止
 
再來,你會發現你的心情開始獲得舒緩(時間的問題)
然後再找一天,把這段愛情故事從頭到尾的過程寫下來
(有人說狠狠的想,但我覺得全部寫下來的方式更有用)
 
我呢,在這個禮拜,把故事寫完了
然後在今天把所有他的資料都刪除了
在我還沒做這些事情之前,我還是會有所留念的
如果他回頭,我會猶豫的,想要吃吃回頭草
不過寫完後,我只想往前走
還是會想念,但僅止於想念,沒有下一步了
 
網路上的任何挽回復合的資料
其實主要的重點,是挽回自己
唯有挽回自己,你或許會發現還是可以重新開始
或者跟我一樣,可以繼續往前,不吃回頭草
 
不管你的決定為何,請你冷靜過後再行動吧
arrow
arrow

    ⓀⓊⓅⒺⓇ • 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