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間咖啡廳
等著談合作的朋友到來
 
在我的對桌是一名記者和劇團負責人
我側耳聽著,覺得很有意思
 
我喜歡劇團負責人說
「因為這是我的夢想,是我想做的事,所以就做了。」
 
有多少人,不敢談論夢想呢?
那麼,如果有一天,也有記者坐在你前面呢?
 
有許多人說著想做的事
卻老是怪東怪西,卻忘了怪自己
其實沒有人可以阻擋自己做任何事
意願來自於內心
藉口人生如果是自己選的
何必要怪大環境不給機會呢?
 
當你不斷的把屬於自己的選擇權拿回來時
自然就有人主動來找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記者 劇團
    全站熱搜

    ⓀⓊⓅⒺⓇ • 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